吾辈菜菜子

最后的骑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哥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七创社:

七创社:安迷修先生!

安迷修:......;

七创社:安迷修同学!

安迷修:......;

七创社:参赛者安迷修!

安迷修:......;

七创社:(想了想)最后的骑士!!!

安迷修(!!!):有什么话请直说!只要是我能帮忙的( *︾▽︾)

七创社:想请你宣布第二季开播的倒计时......

安迷修:没问题——

今天是2017年10月3日,距离《凹凸世界》第二季开播还有5天!大家一定要记得要点赞!转发!追番!评论!肝图!安利!如果有作业大魔王胆敢阻拦,让我——最后的骑士来保护你!看我拿出凝晶流焱就是一记冷热流......

七创社:咳咳咳咳咳!!!安迷修先生的发言感人肺腑,大家一定听得热泪盈眶了!本次倒计时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阅读!(拎起安迷修就是一个万米冲刺)

迟到的雷安第一祝贺!原谅我不会画画~私心占个tag啦

我天,炸了,雷安第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终于等到了,买啊啊啊啊啊啊

-SNIPPER-:

本宣&通贩

■刊名:《EDEN》

■原作:凹凸世界

■CP:安迷修X雷狮

■性质:全年龄,漫画(90P)+小说(11万字)+绘本(10P),2p拉页海报(就是轻小说开头很常见的那种),随书附赠门票&树树绘制的卡片一张

■内容:《地心巡航》(已经公开了一部分,地址👉点我)、《乐园之扉》、《40 HOURS STARS》(伟大的人民领袖街哥还没画完)

■作者:树树 @第一游行  ,伟大的人民领袖街哥 @多歧街  ,我

■封面+腰封设计: @渊者之歌 

■宣图+内页排版: 溟鬼@。○O 

■拉页海报X2: @糖水🍷  , @夏虫不可以语冰 

■插图: @废冰 

■门票:我

价格:90RMB(不拆卖)

■特典:通贩随机发放100份特典小册子《404 NOT FOUND》

■通贩代理:@漫煞寻魂工作室Comic_Valley_檬 代理只有这一家!!今后可能出现的名字很奇怪的店铺都是盗印

通贩地址:点我

通贩时间(限时不限量):9月23日星期六20:00(也就是明晚)至10月16日

■微博抽奖:点我


那些盗图和ky的人,真搞不懂他们的脑回路

荌蒾菜:

又是笑死在天上系列,为啥这些人盗图从没考虑过画风多变的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IEN:

突然笑死

太明显了【不是

🐊鳄鱼老大🐊:

看了好久的戏嘞终于等到这一刻

喵💤@提不起劲:

oh  窒息

大白喵奶糖:

挂!!!请各位老师激情转载!!!【还有咩咩你挂人为森么感觉好好笑啊……】

🐏竹二咩乜🐏:

注意~~注意~❗️❗️❗️❗️这里挂人啦!!!😤
p1这位人才盗用多位老师的作品并说是记几画德!!太过分乐!!!but~群众的眼睛是雪亮德!!👀!!我抗议!!盗我德那张是老早以前乐!!黑历史啊!!😡对于大噶德指责质问一概不理!!!装作瞎几!!!😖
p2这位人才是惯犯!!已经miu碧莲乐!!!😰这位大噶应该有些眼熟德!!著名ky!!激情谴责!!😢咩都看不下去乐!!!
还有!!这两位为森莫!!要打tag啊!!🤔🤔🤔???
请各位老司前来认领记几德画!!!
炸乐!!🙄